报废车回收电话多少

本文相关:报废车回收,报废车回收电话

  • 报废车回收电话多少

    报废车回收电话多少?当然是021-57662278,还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,专业处理报废车辆的,更是在上海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,专业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,并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,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。

    报废车回收在拆解过程中,还是机械化拆解的,而且还需要车主提供手续的,因为这是办理报废车流程的第一步,之后拆解车辆,然后销户,最后出具正规注销手续,车主拿到注销手续之后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的,也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,更让车主在办理过程中省心、放心、安心。

    报废车回收告诉车主们在拆解车辆时,所需要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是(1)车辆为私人车辆: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。(2)车辆为单位车辆: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(盖公章),授权委托书(盖公章),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;单位已“三证合一”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(盖公章)。
拨打电话:13321972496